首页 > 正文
四大赋能加持 重庆大龙网山西龙工场亮出2021成绩单

  新华网重庆12月6日电 日前,由山西长治经济技术开发区携手重庆大龙网集团共同打造的山西跨境电商产业集聚智慧园(以下简称“山西龙工场”)交出了2021年前十一个月的成绩单。截至2021年11月30日,累计完成超过1.6亿人民币(2626.5万美元)进出口贸易额。

  据悉,长治经济技术开发区与重庆大龙网集团在2020年12月29日就打造山西跨境电商产业集聚智慧园签署了协议。根据协议内容,重庆大龙网将以“互联网+大数据+品牌+外贸渠道+供应链金融+本地制造”为价值主线,打造具有吸附功能的产业集聚体,形成跨境电商生态圈。“这意味着在2021年的前十一个月中,山西龙工场既要兼顾园区的前期准备,还要兼顾跨境电商进出口工作的推进,在此境况下能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单,工作可谓出色。”重庆大龙网集团有关负责人说,这背后既得益于长治经济技术开发区创造的良好营商环境以及对项目推动不遗余力的支持,也离不开发起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严格按照协议开展工作的努力。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山西龙工场积极融入领先的生产要素,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浪潮下,提出了包括渠道赋能、金融赋能、品牌赋能、运营赋能在内的四大赋能体系,并组织人员开展多次专项学习,在项目推进的进程抓住一切机会对四大赋能进行实践。

  该负责人表示,未来,山西龙工场将紧扣行业发展趋势,融入领先数字科技和前沿理念,建设辐射全省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5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