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康复医学会康复医学新进展研讨会召开

  12月4日,由重庆市康复医学会主办、綦江区中医院以及綦江区中医学会承办的重庆市康复医学会康复医学新进展研讨会暨重庆市康复专科联盟2021年学术活动在綦江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共同探讨和交流康复医学新进展,加强学术交流,深化专业合作,形成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诊疗方法,进而科学高效地为康复需求患者提供更智能、更精准的康复服务。

大会开幕式。

  会议邀请重医附一院肖明朝教授、赵庆华教授、白定群教授、郑鹏教授、赵林教授、余和平教授,重医附属儿童医院肖农教授,西南医院刘宏亮教授,新桥医院刘勇教授等国内著名康复医学专家围绕临床康复思维运用、体系建设、儿童康复、重症康复、中医康复、康复护理等方面展开学术研讨,同时进行了临床病例分享以及经验交流。

  綦江区中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会通过专家们围绕临床康复思维运用、体系建设、儿童康复、重症康复、中医康复、康复护理等方面展开学术研讨,同时分享临床个案体会以及经验交流。一定能够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提高自身医学水平,更好地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132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