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璧山区人民医院:以科技创新为引擎 引领医院高质量新发展

  创新是事业发展重要的推动力,怎样推进科技创新,带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18日下午,重庆市璧山区人民医院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工作座谈会暨2022年项目申报动员会,提出将进一步以医学研究推动临床发展,解决基础性、源头性问题,以此带动科技创新工作发展。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医院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工作座谈会暨2022年项目申报动员会。

  璧山区人民医院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359人。其中有博士41人、硕士241人,硕士研究生导师11人;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2人。凭借强大的人才队伍,近年来,该院先后获批国自然面上项目1项、市科卫联合项目32项,发表学术论文950篇,获专利238个。

  “加强医学科技创新意识和医学研究能力建设,是医院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支柱之一。”璧山区人民医院院长郭进军表示,下一步要立足医院发展现状,进一步从机制上打通医院之间、医院与高校科研院所、医院与企业间在信息互联互通、资源整合优化和人才交流培养方面的壁垒,充分联动创新转化链条各环节,以医学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肖腾)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098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