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永川仙龙镇2021年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2021年11月04日,“永川区仙龙镇乡村振兴研讨暨2021年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重庆市永川区仙龙镇粉店村举行。

  重庆市永川区农业农村委、司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仙龙镇党委书记赵维领,党委副书记、镇长唐宗建,重庆市乡村振兴法治护航中心主任洪涛,重庆市农业科学院特色作物研究所书记李经勇,全国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联盟重庆运营中心主任周鉴斌,重庆市小面协会秘书长邹徐,重庆西布大科农科院院长汪红泉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研讨会现场。新华网重庆农业频道发 (主办方 供图)

  签约仪式上,重庆市小面协会与仙龙镇龙乡禾联合社签订“永川仙龙糯小麦示范基地项目”合作协议;重庆市乡村振兴法治护航中心与仙龙镇镇政府签订“乡村振兴法治护航”合作协议;重庆市农科院特色作物研究所与仙龙镇镇政府签订“技术帮扶协议”;全国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联盟重庆中心与仙龙镇镇政府签订“农产品销售及品牌运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新华网重庆农业频道发 (主办方 供图)

  据悉,重庆市小面协会将在重庆市农科院特色作物研究所指导下,在粉店村发展一万亩的糯小麦种植示范基地,糯小麦将作为重庆小面的重要原料。在粉店村糯小麦种植现场,还举行了重庆市农科院特色作物研究院向仙龙镇提供“糯小麦”种子的授种仪式。 

 

编辑: 龚正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