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阳县中医院成功开展血滤吸附HFR治疗

云阳县中医院成功开展血滤吸附HFR治疗。

  10月19日上午,云阳县中医院成功开展了血滤吸附HFR治疗,为尿毒症患者滕某进行了血液透析。

  “以前透析后,会精神萎靡,感觉很累很困,身体像被掏空了一样,但今天做完感觉很舒服,一身轻松,没任何疲劳感。”滕某直言新治疗模式给身体带来了更好的感受。

  云阳县中医院肾病科主任张荣华介绍,Supra HFR血滤吸附能有效清除毒素并保留营养物质,是集对流、吸附、弥散原理于一体的全新治疗模式,能有效治疗不安腿综合征、顽固性高血压、低血压、睡眠障碍、皮肤瘙痒等。

  张荣华称,Supra HFR血滤吸附配套专用的新一代超滤液灌流器,能有效避免因全血灌流而造成的血细胞破坏以及营养物质丢失及其他并发症,且能清除常规血液透析滤过无法清除的脂溶性蛋白结合毒素,拥有强大吸附能力,吸附时间可达4小时,能提高透析患者远期治疗效果。   

  据了解,云阳县中医院血液透析中心是全县设备最先进、技术最全面、最早开展血液净化治疗的科室之一。(贺立 黄静)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