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巴南立案侵权假冒伪劣案件248起 涉案金额逾200万元

  新华网重庆10月19日电(刘巧)重庆市巴南区市场监管局近日查获了一起汽车轮毂侵权假冒违法案件。当事人销售的汽车轮毂使用的商标与知名汽车品牌注册商标文字一致,涉嫌构成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行为,涉案金额逾80万元。今年以来,共计立案各类侵权假冒伪劣案件248件,涉案金额234.42万元。

  此前,巴南区市场监管局接到举报,称某商贸有限公司未经权利人许可,在汽车零部件等商品上使用了与权利人注册商标相同或近似的商标,执法人员随即赶往现场检查。

  经查,当事人在辖区仓库存放的内侧标有“BMW”和“FOMOCO”的汽车轮毂与商标权利人注册的商标文字一致,有17种型号,共计220余只,均涉嫌侵权,涉案金额逾80万元。执法人员当即对涉案商品采取了查封的行政强制措施。目前,该案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今年以来,巴南区市场监管局通过组织开展对成品油专项整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民生领域“铁拳”行动等专项行动,对侵权假冒行为保持高压态势。截至目前,共计立案各类侵权假冒伪劣案件248件,涉案金额234.42万元。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