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举行十周年院庆

  什么是白求恩精神?如何认识支付方式改革对医院的影响?如何驱动新要求下的医疗服务提升?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十年的发展改革给出了很好的答案。16日,该院十周年院庆学术会议暨文艺汇演在大学城缙云山下举行。

十周年院庆活动现场。

  “医院‘白手起家’,始终怀揣着‘以病人为中心’的初心,坚持以工匠精神提升医疗技术,用医者仁心打造专家团队。”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党委书记唐玲致辞表示,从建院之初的几十人发展到现在的近千人,从一两个科室壮大到如今的近40个科室。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坚持“中心制、信息化、人才培养”为医院发展三大基石,如今拥有多个重庆市重点学科、临床重点专科、微创特色专科及市级研究中心,拥有13个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和16个重庆高新区临床专业质控中心,跑出了发展的“加速度”。

  近年来,在区域医联体建设上,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不遗余力,盘活西区资源,全力帮扶基层医疗机构,促进区域卫生发展。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巴宏倩表示:“希望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不忘来时的路,走好前行的路,谋篇布局、做好规划,不断提升医学教育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为医学和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上,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延安精神研究中心主任冯建玫、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院长傅仲学分别就白求恩精神、支付方式改革下的医疗服务管理思考等专题进行交流探讨。(祖玉婷)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7964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