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佳兆业重庆绿茵计划在江山和鸣营销中心启幕

  10月10日,佳兆业重庆绿茵计划开营仪式,在佳兆业·江山和鸣营销中心启幕。

佳兆业重庆绿茵计划开营仪式。

  活动现场,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表演拉开活动序幕,小球员们着统一球衣整队入场,绿茵计划主题曲《童梦起航》MV首映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神秘嘉宾——佳兆业重庆品牌IP渝佳佳与小朋友们共舞。

  据了解,作为绿茵计划的协办单位,深圳名片、中超劲旅,佳兆业集团旗下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给予了全面专业的教学方案指导。本年度“绿茵计划”三百多名业主及客户小朋友踊跃报名。

  自2012年入渝以来,佳兆业重庆紧跟城市发展步伐,先后打造了佳兆业广场、佳兆业·滨江新城、佳兆业晓岸云起等10个区域标杆项目。在体育产业方面,2021年3月,佳兆业集团旗下深圳市足球俱乐部联合重庆辅仁中学成立了精英青训基地,首批组建了U10-U13四个年龄段的精英梯队。

  佳兆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是对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的新尝试,更加强了重庆青少年体质健康和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为小球员们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7945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