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职业发展论坛正式启动

  新华网重庆10月11日电(李海岚)10日10月,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重庆市教委联合举办的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职业发展论坛在重庆师范大学正式启动。

  本次论坛聚焦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创新发展,邀请到了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副院长周文霞作为主讲嘉宾,以“大学生就业指导学术研究与教学实践”为题发表主题演讲。同时,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职业介绍处处长张云鹰、陕西科技大学就业创业指导部主任罗晓婷、北森生涯研究院院长谭菲雪作为论坛嘉宾,分别以“应需而动,推进高校毕业生公共就业指导服务”、“后疫情时代如何应对就业新常态”、“关于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一点思考”为题进行了分享。

  据悉,本次重庆市大学生职业发展论坛将采取“1+5”的模式进行,除10日举办的主论坛外,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还将围绕重点行业就业趋势、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新职业培训、创业带动就业、大学生职业目标定位等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重点话题,分期分片区举办5场分论坛,持续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职业规划、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编辑: 张青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5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