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际医疗旅游培育基地”落户重庆星荣整形

  日前,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授予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国际医疗旅游培育基地”。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促进国际医疗旅游行业持续健康规范发展,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组织行业专家研究制定《国际医疗旅游示范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和《国际医疗旅游示范基地评价标准》并征集国际医疗旅游试点单位,致力培育打造一批质量过硬、美誉度高、竞争优势明显、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中国医疗旅游品牌。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和养生需求不断增加,星荣整形将通过专业的医疗美容服务与创新科学技术结合,将医美健康服务匹配到医旅产品中。”星荣整形外科医院首席专家暨名誉总院长李世荣表示。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87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