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与你“童”乐 渝北区花园小学举行庆“六一”暨入队仪式活动

  5月30日 ,在第73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渝北区花园小学举行了“七彩花蕾心向党,缤纷童年齐绽放”庆“六一”活动暨入队仪式。

新队员高举右拳,在队旗下宣誓。

校长刘燕为新中队授中队旗。

  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队员互敬队礼。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少先队员们感受到了少先队员的光荣与责任,纷纷表示将铭记队训、遵循队章,努力学先锋,传承红色基因,让胸前红领巾红得更加耀眼。

  当日清晨,为了让全校师生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校长刘燕带领全体行政人员装扮成孩子们最喜欢的卡通人物,在校门口迎接师生入校并派发惊喜小礼物。

“六一”庆祝活动在古典活泼的戏曲舞蹈中拉开帷幕。

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张永锋致辞,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

乐和乐都野生动物世界的工作人员带来精彩的科普知识。

教师小丑秀《七彩童年》引爆全场,操场上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重庆市乐和乐都野生动物世界的叔叔阿姨们和孩子们共庆“六一”,带来了有趣的科普知识讲解和动物故事分享。教师小丑秀《七彩童年》引爆全场,操场上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59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