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小面产业园即将完工 预计年内投用
2023年04月25日 12:46 来源: 新华网

重庆市小面产业园外景。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4月25日电(王龙博 关子嫣)重庆市小面产业园项目近日传来新进展。据施工方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消息,重庆市小面产业园项目力争在4月底完成施工任务,预计年内迎接企业入驻并投用。

  重庆市小面产业园项目位于大渡口区建桥工业园C区。该项目占地面积为28947.7平方米,由5栋高层厂房、地下车库及相关配套用房组成。最大建筑高度为31.5米,总建筑面积约70000平方米,项目主要用于小面及相关产业的生产及仓储和配套等。

  施工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市小面产业园建设过程中还融入海绵城市设计,培育11个自然浇灌的绿色花园增强绿化,同时配备现场喷力系统以及专门负责现场工地清理工作的团队。

  据了解,该园区定位集原材料制备、生产加工、市场营销、工业旅游一体的现代化产业园区,园区设有小面园区旅游线路以及重庆小面体验中心,后期还将完善重庆小面博览园建设。

  作为大渡口区2022年重点项目之一,该园区的建成有助于形成覆盖小面主料、辅料、调料到成品的全产业链,将壮大大渡口区五大百亿级产业之一的重庆小面产业的发展。 

编辑: 张青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