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工行重庆市分行与四家房企签署全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9日,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与香港置地集团境内重庆怡置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保利(重庆)投资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华宇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海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银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该行将充分发挥资金、渠道、服务等优势,在房地产开发、个人住房按揭、房地产并购、租赁住房等方面与相关房企开展全方位合作。

  双方代表表示,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享资源,共同筑牢银企合作平台,携手推动房地产行业朝着“平稳”“高质”方向发展。

  近年来,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积极落实一揽子稳经济措施,在房地产领域,实施稳健的投融资政策,优先满足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融资需求,全力支持“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为各类房地产市场主体提供稳定、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169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