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十年筑梦向未来 同心奋进新时代 珊瑚中铁小学举行建校十周年庆祝活动

  近日,重庆市珊瑚中铁小学以“十年筑梦向未来 同心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建校十周年庆祝活动。

开场舞表演《红旗颂》。

朗诵节目《十年芳华共筑梦,砥砺奋进向未来》。

一年级学生节目《低碳贝贝》。

三年级学生节目《迷彩小兵》。

五年级学生节目《千年飞天梦》。

节目《我和2035有个约》。

  校舞蹈队带来的舞蹈表演《红旗颂》拉开了活动序幕,学生们身着红裙,手持红绸,以鼓奏乐,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随后,大家在朗诵节目《十年芳华共筑梦,砥砺奋进向未来》中回顾了学校十年发展足迹。《共筑奥运梦,一起向未来》《迷彩小兵》《千年飞天梦》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也一一轮番上场。活动的最后,全校师生合唱《我和2035有个约》,歌唱学校美好的未来。

  砥砺十年,弘歌不辍。校长陈宏表示,珊瑚中铁小学建校十年来一直秉承“珊瑚最红,孩子最亲”的办学理念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下一个十年,学校将继续保持初心,育人为先,培育更好的珊瑚学子,发展更好的珊瑚中铁。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103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