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晒秋、晒美、晒人文 发现重艺别样美

  近日,8位重庆知名摄影师走进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用镜头讲述校园故事,借课堂、采风活动传授“摄影秘笈”。采风活动结束后,一批人文、风景美图晒出了秋日重艺别样美。

人物摄影作品。

摄影作品展示。

摄影作品展示。

学生摄影作品。

学生摄影作品。

  此次采风活动邀请了14名学生模特,专业摄影师们带领学生现场创作。小桥流水,游鱼飞鸟,校园剧场,舞美动人,摄影师镜头下的重艺好似一部会讲故事的老电影,帧帧精彩。

  据悉,此次活动主题为“大咖进校园·寻美重艺”,由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主办。学校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咖进校园”是学校以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以“多元发展”为指引开展的系列育人实践,是学校为培养新闻传媒类技术技能人才而着力打造的融媒体教育教学中心常态化举措,也是学校积极探索职业教育现代学徒制的试点项目。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1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