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合川教师进修学校召开“党建赋能 赶考亮卷”行动动员会

  8月29日上午,合川教师进修学校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党建赋能·赶考亮卷”行动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全区及教育系统“党建赋能·赶考亮卷”行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合川教师进修学校党委书记、“党建赋能·赶考亮卷”行动领导小组组长陈瑜主持动员会并讲话。

  陈瑜强调,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和发展新要求,结合实际工作,“考”出新面貌、“答”出新作为、“亮”出新气象,奋进“赶考路”、交出“满意卷”,向上级党组织、群众交出有实效的“满意卷”。

  陈瑜要求大家,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建赋能·赶考亮卷”行动的意义,紧扣主题主线精心命题“出卷”、突出实绩实效真抓实干“答卷”、凝心聚力精心组织“阅卷”;充分认识合川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定位、六大功能定位,聚焦打造“西部应用技术教育和基础教育高地”、建设“区域性教育中心”目标,立即行动、扎实开展起来。

  陈瑜强调,全体人员要秉承“进德修业、成就未来”的办学理念,精心打造教师从入职到教坛新秀、教学能手、教学骨干、教学名师的全生命周期培训,提高教师思想素质和专业技能,固本强基,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努力创建市级教师培养培训实习实践基地,出色出彩开展“党建赋能·赶考亮卷”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做好教师发展与培训、国家开放大学及特色学院建设、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培养等工作,切实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使命。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966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