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爱在山野”公益行动启动

  为保护生态环境,关心、支持、传播在大灾大难面前涌现出来的平民英雄,8月27日,重庆“爱在山野”公益行动启动。

  当晚,2000多名市民报名参加“爱在山野”公益行动。主办单位组织了60多名志愿者对参与的热心市民服务,同时制作了“爱在山野”公益行动意见征集表,邀请网友依照尊重自然规律、保护山野价值的原则提出宝贵建议,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公益行动中,也有不少企业积极参与。例如,华润渝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制作了以参与森林火灾救援的志愿者为原型的“爱在山野”群像雕塑,积极传播平凡英雄的正能量故事,传承山城人特有的城市精神。

  活动中,众合云科集团参与了捐赠。集团CEO余清泉表示,他是重庆忠县人,这一次重庆山火救援,重庆人众志成城,自动自发地勇往直前,令人感动。作为一个重庆人,希望通过参加公益活动出一份力,把重庆人的精神弘扬出来。彭光瑞 曹鸿森

编辑: 刘磊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