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龙湖举办第五届“小龙人计划”开启“造梦”之旅

  近日,龙湖“小龙人计划”活动成功举办,作为年度品牌活动,本届“小龙人计划”主题为“向未来,小小创造家”,通过亲身体验科学创造、亲子互动、建筑搭建,激发孩子更多的创造力。

  活动中第一天,“小龙人计划”重庆站来到华夏航空科普基地,登上飞机驾驶舱模拟舱亲身体验飞机飞行过程中的各种状态。“和平时乘飞机不同的是,这次孩子们来到了飞机驾驶室,对飞机运行过程从理论到实操有了新的认识。”家长杨春霞说道。

孩子们登上飞机驾驶舱模拟舱。(受访单位供图)

  “孩子爸爸工作忙,家里还有年幼的弟弟,平日里陪她出来参加活动的时间很少,这个机会很难得。”家长廖曦坦言,以后有这样的活动都会带孩子积极参与。“小龙人所有的活动都是以亲子为主,可以让孩子们在轻松的环境下,展示出真实的自己。”第二次参加“小龙人计划”的家长谢伟华说道。

  据了解,作为龙湖集团三大品牌活动之一,“小龙人计划”是其打造的专属亲子活动,自2018年起,已连续开展至第5年,共吸引了近30万人参与,累计举办活动超过200场。

编辑: 王彩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