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碚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重庆东环线水土牵引站外部供电工程

  5月25日,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水土牵引站11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

  据悉,铁路枢纽东环线水土牵引站11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作为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配套电力工程,需确保在铁路建成前完工。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起于渝黔铁路珞璜南站,止于襄渝铁路磨心坡北场,正线线路全长159千米,设计时速160公里/小时,沿线串起水土、空港、龙兴、珞璜等9个工业园区,连接江北机场、重庆东站、重庆北站等综合交通枢纽,是未来城市发展、经济建设的重要快速干道。

  “工程主要面临两个难题,一是工期紧张,二是阻工风险大。”面对棘手问题,现场工作人员解释到。为了高质量完成东环线水土牵引站外部供电工程,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坚决贯彻执行国家电网公司及重庆市电力公司工程建设方面相关规定,排定施工计划,做细风险评估,排查和整改突出问题,从“四个管住”入手,严格把控施工现场,落实施工计划,最终顺利完成水土牵引站外部供电工程,为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建设做出重要的一环。

  近年来,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按照“四个融入”要求,以建设“六精”供电企业为目标,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建立“长久立”机制,实行“当下改”举措,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切实提升公司综合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冉小康 青攀

编辑: 刘磊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9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