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马上消费开展清廉金融文化主题培训

  为深化落实金融领域反腐有关要求,根据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安排,加强员工的廉洁教育,2022年5月18日下午,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上消费”)对公司全员进行了清廉金融文化主题培训。

  活动由监事长主讲,中层管理者、党员、核心岗位人员以及其他员工通过现场方式和线上方式参加。本次清廉金融文化主题培训是公司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清廉金融文化主题培训现场。

  马上消费监事长现场分享了清廉金融文化的含义。清廉金融文化就是清廉的金融文化,是廉政建设与经济金融的有机组合,是关于清廉的金融理念、金融制度、金融道德、金融价值观念或行为规范的总和,是金融人追求“以清为美、以廉为荣”价值取向的集中体现。要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重要性。

  在准确理解清廉金融文化的含义和充分认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重要性的前提下,马上消费抓牢“清廉金融文化体系建设、监督机制建设和监管沟通汇报机制建设”这“三项建设”。

  通过本次清廉金融文化主题培训,马上消费公司员工尤其是中层管理者、党员同志、核心岗位人员认真领会了廉洁从业的重要性,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只有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脚踏实地、公正清廉的形象展示于员工面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证明自己的价值,“扬清风廉洁 守金融安全”,做好带头表率,才能为加快推进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68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