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2022年青干班召开“向楷模学习 走无悔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旗帜领航程,永远跟党走”。5月22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2022年青干班临时党支部开展“向楷模学习 走无悔人生”主题党日活动。学员们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深入学习“时代楷模”钱海军同志先进事迹。

  钱海军同志从“普通电工”到“万能电工”再到“全能义工”,用他的信念和坚守,创造出一个个人生最殷实的数字:24小时开机、365天“在岗”、2.5万小时志愿服务、被100多位孤寡老人当成“亲儿子”......23年服务第一线,钱海军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优良作风和为民服务宗旨,生动展示了国网电力人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的时代风采,生动诠释了什么是中国当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当前正在深化“红色基因电力传承”实践,加强“红岩电先锋”“红岩电管家”供电服务品牌建设,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用能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推进计划检修零停电、故障自愈快复电、数字智能管好电等专项工作实施。

  作为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新时代青年党员干部,学员们表示将以为民服务灯暖万家为己任。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创新为引领,在新型电力系统构建、电网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奋力攻坚;要主动扛起责任,聚焦技术支撑和成果转化,积极作为进位争先;要锤炼能力素质,在电网建设、电力保供、优质服务等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争做电力事业点灯人,在自己的人生赛道上奋力奔跑。(邓丁华)

编辑: 曹妤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6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