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深耕24载 重庆城市发展进程中的“金科力量”

  深耕大重庆24载,从五红路的金科花园为原点坐标,从建筑到空间到服务生活,重庆金科已经覆盖30余个区县,累计开发168个项目,重庆金科与城市发展画出了共频曲线。

  在重庆渝北区,金科主力布局蔡家、水土、龙兴等嘉陵江畔板块;在重庆西区,金科落子西永、大学城、金凤等板块;在南区,李家沱、茶园等区域;重庆金科还重点布局璧山、江津、永川等区域;再往外延伸,渝东北片区的云阳、万州甚至巫山。每到一个区域,重庆金科引入优势配套、搭建商业资源,在建设过程中,通过人流的聚集,吸附其他开发企业,形成群聚效应。

  从金科花园,到金科中华坊,再到金科九曲河,人们对于建筑的需求,也随着生活场景的不断转化而变化。

  “金科长期做的,是从中提取出建筑最核心的寻求。”金科相关负责人表示。


金科中华坊实景图。

  在刚刚过去的母亲节,重庆金科组织了一系列活动,从线上通过视频唤起陪伴的意识,到线下通过观影制造亲子互动的契机,也在售房案场通过“心愿清单”,制造温暖的瞬间。

  上述负责人表示,从2016年,金科确立了全新的品牌主张也是企业使命——“美好你的生活”,由地产开发商转变为美好生活服务商。从此,这一理念就一直贯穿于金科的每一个行动之中。而美好这一主题,已经是重庆金科的品牌护城河,且在不断拓宽拓深。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676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