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三峡担保集团、三峡银行首笔APP互联产品落地

  新华网重庆5月23日电 近日,三峡担保集团与控股子公司重庆金宝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宝保”)携手重庆三峡银行,联合推出首款通过三峡担保APP、三峡银行APP申请的全线上化易贷保子产品——“三峡福贷”,以科技提升自主风控,赋能金融服务,实现金融机构提质增效。

  据介绍,重庆三峡担保集团的易贷保系列产品依托大数据进行智能风控,提高审批效率,通过“1+N”的子产品体系构建,精准服务不同场景客户,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三峡福贷”产品是基于三峡担保集团“易贷保·票易保”、三峡银行“税e贷”产品风控逻辑,双方以各自标准化产品为基础,联合打造的一款面向中小微企业的经营性线上融资担保产品,最快可实现T+0日放款。产品单户授信期限1年,授信额度上限200万元,在授信额度下,可多次提款、循环用信。2022年5月13日,在三峡担保集团和三峡银行的紧密合作下,首笔“三峡福贷”产品客户重庆双之光科技有限公司68万元贷款试单成功,落地发放,实现了从进件-审批-电子签约-放款等全流程的APP互通互联。

  近年来,重庆三峡担保集团一直致力于科技驱动数字化转型,创新产品和服务,赋能业务发展。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非接触式金融服务的需求增长迅速。重庆三峡担保集团将加快推进和深化数字化转型,推动创新产品持续迭代升级,以手机APP为核心,丰富融资担保产品,加强线上与线下渠道融合。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67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