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缘”来是你 单身青年联谊会“520”浪漫来袭

图为交友联谊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5月21日电(陶玉莲)5月19日至20日,“联通•青春营” 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开营仪式暨首次研学体验活动成功举行,来自重庆市内机关、企业、高校的40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据介绍,参与本次活动的优秀单身青年男女各占50%,其中,取得本科以上学历的有37人,占比92.5%;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有14人,占比35%,在中央在渝单位和市属国有企业的有26人,占比65%;年龄结构分布在25岁到37岁之间,平均年龄29.8岁。

  活动期间,为使广大单身青年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结交朋友,寻觅知音,主办方在选拔条件、参与方式、活动环节、时间地点等内容设置方面进行创新,采用活动内容举办“青年说了算”的方式,广泛征求青年意见,引入个人才艺展演、团队协作竞赛、通关游戏积分等形式,进一步淡化婚恋主题。此外,还充分发挥各级团组织把关推荐作用,事前根据青年年龄结构、兴趣爱好进行定向邀约,形成了“组织推荐+个人自荐”相结合的营员多渠道产生方式,引导参与青年增进了解、加深认知、升华友谊。

  据悉,本次活动是重庆团市委、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全新打造的“小而精”青年交友项目,后续还将围绕感知生态文明、参与乡村振兴、体验智慧生活等内容举办主题活动,努力打造共青团系统打造服务青年交友联谊新模式。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67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