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又添一演艺新空间!美利亚酒店大剧场授牌仪式在渝举行

  新华网重庆5月21日电 5月20日,重庆市演艺新空间——美利亚酒店大剧场授牌仪式举行。

授牌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在授牌仪式现场,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刘旗代表市文化旅游委向中冶置业重庆公司所属美利亚酒店大剧场授牌“重庆市演艺新空间”,代表388座的美利亚酒店大剧场正式成为重庆市演艺新空间的一员和首家获得授牌的演出场所。

  重庆美利亚酒店大剧院位于江北区铁山坪森林公园重庆美利亚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一层,面积760平方米,剧院内配备高速网络连接和现代全视听服务,适合举办讲座、中小型演出、音乐会等活动。

  目前,重庆正通过市区各商圈的商业综合体、特色街区、文创园区、古镇、老厂房等建筑空间,打造富有巴渝文化特色、展示重庆人文气质的各型演艺新空间,此次授牌的美利亚酒店大剧场正是其中之一。

  接下来,重庆还将利用这些山城独特的演艺新空间,形成水陆空多维立体的、艺术门类齐全的、特色鲜明的国际化都市演艺聚集区,进一步丰富重庆的精神文化产品,促进文旅消费和高质量发展,让“山水之城·美丽之地”更有气质,让广大市民和游客从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中感受“行千里·致广大”的内涵和价值。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