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平安启动“518保险节” 打造一站式保障体验

  新华网重庆5月18日电 5月8日,中国平安宣布启动2022年“518保险节”。此次活动以“家的平安,交给平安”为主题,于5月8日正式上线,并持续至5月31日。

  中国平安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平安“518保险节”将聚焦家庭客群,旨在通过重疾保障、年金储蓄、家财意外、健康医疗等险种,为中国家庭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一站式保障服务体验。

  本次保险节,平安人寿推出“御享、盛世、智盈、如意”四大系列产品,均覆盖重疾、意外、医疗、寿险、储备和养老六类服务,帮助客户应对疾病、养老、子女教育、财富传承等问题。同时,以“保险+服务”为核心,通过综合账户和多种到店、到家、在线的服务,减少客户办理业务、管理保险账单、问诊就医排队等所需时间,一站式满足家庭生活全方位需求。

  疫情期间,平安人寿和平安健康险还特别设置了抗疫专区,合家抗疫保为家庭提供集中隔离津贴;向众多一线抗疫志愿者和卫生健康系统工作者无偿提供专属人身保险等。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518保险节”聚焦中国家庭客群,为万千家庭提供最专业的“金融顾问、家庭医生、养老管家”服务,增强家庭抗风险能力。未来,平安将继续进一步发力完善“保险+健康管理”“保险+居家养老”“保险+高端养老”三大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金融消费体验。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66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