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三峡担保集团首笔“专精特新”产品落地

  新华网重庆5月11日电 近日,重庆三峡担保集团与中国银行重庆南岸支行合作,落地集团内首笔“专精特新”项目,为重庆市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500万元信用担保,融资总成本为5.05%。

  据悉,为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重庆三峡担保集团于近期推出面向“专精特新”企业的专属担保产品,可向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及“小巨人”、省级“隐形冠军”“小巨人”及“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分级提供最高至1500万元的信用担保额度,若追加少量抵质押物可获得最高5000万元的担保额度,年化担保费低至1.35%。融资需求不超过500万的所有“专精特新”企业,更可直接通过该集团APP申请其自主开发的线上“易贷保——专精特新”子产品,实现担保额度秒批。

  重庆三峡担保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创新担保模式和产品,加大“金融+智能科技”的融合力度,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出具有原创性和独立知识产权的成果和产品。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63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