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重庆市卫健委通报,3月14日,重庆市巴南区、渝北区分别报告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月13日,巴南区在发热门诊就诊人员中,发现1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人员。3月14日,根据实验室检查结果、影像学特征和临床症状,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正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治疗。

  3月13日,渝北区在对市外病例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1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人员。3月14日,根据实验室检查结果、影像学特征和临床症状,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正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治疗。

  疫情发生后,重庆市、区相关部门迅速行动,正开展相关处置工作。(记者周闻韬、柯高阳)

编辑: 刘文静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68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