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大足区面向全球征集城市形象文旅口号

  新华网重庆2月21日电 如果你是一名旅游爱好者,如果你有足够的文字驾驭能力,如果你的思想活跃、脑洞大开,即有机会赢得10万元的现金奖励。即日起至4月14日,大足区全面启动城市形象暨文旅形象口号全球征集活动,让网友及文旅爱好者解读大足、推广大足,为大足文旅发展献计献策。

  大足区位于重庆西部,东距重庆55公里,西离成都155公里,其中,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蜚声海内外。据大足区文化旅游委介绍,此番启动城市及文旅形象口号征集,是为深入挖掘大足区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全面焕新文化旅游新形象,进一步提升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大足区文化旅游委强调,城市形象宣传口号应紧扣大足区的城市发展定位,凸显城市特点、产业特色、历史文化精髓,体现时代特征,彰显精神风貌;文旅形象宣传口号能够鲜明反应大足历史文化底蕴和旅游资源特色。文字应具有震撼力、吸引力和感染力以及较强的可传播性。

  同时,本次征集作品要求用语精辟凝练,每条字数在12字以内,力争做到“一句话叫响大足”,作品提交时并备注创作思路、理念和含义(限200字以内)。

  此次征集活动将分别评出城市形象宣传口号和文旅形象宣传口号采用奖各1名,入围奖各10名。据了解,为鼓励社会大众及网友积极参与,只要一经入围,即可获得5000元的现金奖励,而最终被采用的作品将获得高达10万元的现金奖励。团队或个人形式皆可参与,“全民共创,欢迎大家将好的创意输送给大足,让琅琅上口的形象口号,帮助大足在全球传播。”

  报名方式

  详细报名方式可在“重庆市大足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官网“政务公开”栏目内下载报名表格及了解详细报名方式;或登录“大足文旅”微信公众号,进入“文旅官网”栏目内了解详细。

  大赛报名咨询电话 19112810534

  大赛投稿邮箱 shumengkongjian@qq.com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