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推进青少年知艾防艾 校园公益科普宣传活动举行

  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普及重庆市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教育,深入推进全市青少年知艾防艾工作,重庆市人口和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市出生缺陷防治管理中心)联合重庆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共同举行重庆市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教育暨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校园行主题活动。

  本次校园行活动利用学生晚自习时间,以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教育为主题,主要涉及青少年艾滋病防控,青春期性与生殖健康,以及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等科普内容,倡导我们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活动中,永川区集嫒医院副主任护师宋启红向参加主题活动的重庆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师生讲授“青春期大揭秘”知识课程,并在现场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

活动现场。

  重庆市人口和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市出生缺陷防治管理中心)向重庆市第二外国语学校赠送了一批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的教材(教师版)和科普读物(学生读本)。(祖玉婷 焦爽丽)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12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