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修房顶、疏通下水道……他们这样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者正在涂刷防水材料。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11月15日电(陈雨 吴波)“真是太感谢你们志愿者了,我们终于告别外面下大雨、屋里下小雨的窘境了。”近日,中建八局四公司西南公司党总支联合九龙坡区谢家湾街道党工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党建联建活动,走进小区帮居民修缮房屋漏水、疏通下水道等,让居民生活更顺心、舒心。

  据悉,前不久,西南公司党总支在与谢家湾街道走访时得知,该辖区解放台社区有一栋上世纪90年代修建的房屋,由于年久失修,居民饱受房顶漏水、下水道堵塞等困扰。得知这一情况后,双方迅速商定修缮方案,帮助居民改善生活环境。

  当天,双方组建了志愿服务队,带着防水涂料、防水卷材和铲子、锤子等物料工具来到民主六村居民楼顶,对屋顶防水进行修缮。清理现场杂物、去除破损防水、涂刷防水材料……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很快帮居民解决了难题。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群众冷暖无小事”为帮扶目标,通过活动,不仅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提高了生活品质,还升华了党建联建活动成效。接下来,双方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围绕不断满足群众的生活新需求、新期待,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5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