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城口县中医医院:医疗专家下乡镇 健康服务惠百姓

  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守护百姓健康,近日,城口县中医医院党支部邀请山东省临沂市、重庆市九龙坡区医疗专家团队,并联合该院医护团队前往城口县高楠镇及高楠镇丁安村开展党课宣讲和“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健康义诊活动。

  “心电图看起没什么问题,不要担心,保持心情舒畅。”义诊现场,专家团队免费为村民们测量血压、血糖,做心电图、彩超,检查身体,提供健康咨询服务。专家们仔细聆听群众疑问,耐心解疑答惑,并积极指导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常见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合理用药。

  义诊的同时,城口县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龚明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前往丁安村村委开展了党史学习,通过重温党的历史,进一步提升自己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党课结束后,该院党支部还为丁安村捐赠了共计价值33000余元的电脑、办公桌等办公设备,并为高楠镇和丁安村村委工作人员免费进行了体检。

  龚明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医院党支部结合实际、创新举措,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积极组织医护人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增强患者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贺立 钟苏)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006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