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垫江县计生协:举办“暖心家园 你我有约”集体庆生暨健康知识讲座会

  10月21日,垫江县计生协联合桂溪街道为辖区计生特殊家庭举办了一场暖意浓浓的集体生日暨健康知识讲座会。

  讲座现场,医生用生动的事例详尽介绍了脑梗和卒中的预防和急救方法,老人们听得专心致志,时不时向医生提问,医生一一作答。座谈会后,在毕桥村会议厅里,工作人员为寿星们精心准备了庆生会,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

  垫江县自2015年实施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以来,坚持开展经常化、人性化关爱帮扶工作。今年申报获批中国计生协“暖心家园”项目后,建立了桂溪街道镇中社区“暖心家园”阵地,辐射和带动整个辖区计生特殊家庭的帮扶工作,带领计生协和指导志愿者帮助计生特殊家庭走出家门,走进家园,拓展人际交往圈,提升他们的生活归属感、幸福感。并将每个季度的集体生日会作为“暖心家园·你我有约”的常规活动。(程娟)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7985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