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津区妇幼保健院:支部联建办实事 共筑健康新社区

  10月14日上午,江津区妇幼保健院妇女及计划生育党支部党员医护志愿者走进长风社区,与社区党委携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科普惠万家暨世界更年期关怀日”活动,吸引了近百名社区妇女参加。

程英主任讲解更年期健康知识。

  活动中,该院副主任医师、妇科主任程英围绕更年期症状发生的原因、特征以及如何预防等知识做了详细介绍,并就更年期女性的生活方式从睡眠、运动、饮食营养、心理调整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讲座内容贴近生活非常实用,今天又恰逢重阳节,更加有意义。”健康宣教进社区活动得到了现场居民的热烈欢迎,程英在讲座结束后对居民的健康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津区妇幼保健院各基层党支部以“一支一品”建设为引领,开展了健康宣讲、健康义诊、入校体检等一系列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了党建与业务工作、学习教育、服务群众深度融合。(郭增明 杨露)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7957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