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血液中心永川分中心迁建工程举行奠基仪式

  10月13日,重庆市血液中心永川分中心迁建工程奠基仪式在永川举行。

  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伯平表示,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不仅是一个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更是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大民生项目。永川区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全力以赴配合推进迁建项目,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努力将其建设成为高标准的精品工程、形象工程、样板工程。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邓莉对迁建工程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文明施工、预防事故、首抓安全;二是精心施工、控制投资,确保质量;三是加强管理,严密组织,保证进度;四是清正廉洁,干净做事,加强监督,并预祝工程早日完工。

领导和嘉宾为迁建工程培土奠基。

  据悉,重庆市血液中心永川分中心迁建工程系2020年重庆市重点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13105㎡,概算总投资8075万元。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促进永川分中心全面、快速提升区域性采供血服务能力和应急保障能力,缓解主城区供血压力。同时,为实现全市采供血设置规划中对“永川分中心将主要辐射渝西片区采供血工作,与市血液中心在血液采集、制备方面互为补充,在血液检测方面互为备份实验室”的功能定位,推动渝西片区璧山、铜梁、大足、荣昌、江津等区县实现血液集中化制备、检测、质控,建立“质控上收、服务下沉”的采供血服务新模式奠定坚实基础。(祖玉婷 张聪聪)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7957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