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岳努力越幸运》在渝录制 嘉宾畅谈美食经

图为节目录制嘉宾合影。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10月14日电(陶玉莲)14日,由快手出品的综艺《岳努力越幸运》在渝录制的内容播出,作为该综艺的发起人,近期“小岳岳”岳云鹏与他的黄金搭档孙越,以及该期综艺的飞行嘉宾杨子、黄圣依共同现身山城重庆,重温当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带来的美好记忆,也与重庆媒体聊起了美食经。

  据介绍,《岳努力越幸运》以岳云鹏和孙越为固定嘉宾,携手凤凰传奇、杜海涛等,以及快手上的达人,通过任务挑战、互动游戏、交流访谈等社交过程,促使明星挑战自我。在该综艺中,观众们可以看见花样百出的“闯关之路”,还能了解中国各地的美食文化。快手娱乐自制综艺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有一天,粉丝能在《岳努力越幸运》的指引下,成功打卡美食,这个节目就算成功了。”

  一档与美食相关的节目来到了美食之都重庆,自然绕不开“吃”这个话题。当问及最想打卡重庆哪种美食时,岳云鹏不假思索地说出了火锅:“来重庆必须吃一顿火锅呀,毕竟现在全国虽然到处都有火锅店,但只有在重庆才能吃到最地道的火锅。”岳云鹏说,如果有时间,他真想找几个朋友,在路边随便找一家火锅店,吃着火锅,听旁边的人聊天。“这样我既能品尝重庆美食,又能感受这座城市的文化,实在太舒服了。”

  说到岳云鹏与重庆的缘分,就绕不开《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部影片,岳云鹏对当初在重庆拍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时的诸多场景依旧印象深刻。他表示:“此次我回重庆,我还带孙老师去我当时拍戏的地方打卡,并与他分享了不少我拍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时发生的趣事。”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6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