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璧山供电员工余明春获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称号

  10月9日上午,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传来喜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10名同志获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称号,国网重庆璧山供电公司检修专业工程师(五级职员)余明春是其中之一。

  23年潜心磨练,余明春从一名普通检修员成长为公司业务精湛的技术专家,从技能竞赛到创新一线都有他建功立业的身影。他在促进变电检修与电气试验专业融合、人员技能培训、变电工程质量管控以及创新创效工作等方面不断探索作为、拼搏奉献。

  据了解,国网重庆璧山供电公司指南针(余明春)劳模创新工作室从2016年成立至今,在劳模带头人余明春带领下,公司在各类QC、五小、运检业务群众创新等诸多创新平台大展风采,先后成功申报“移动式撬棍”“真空断路器检修架”“便携式安全带悬挂装置”等实用新型专利,多项成果荣获国网公司、重庆市电力公司创新奖项。

  “把自己技术磨练好,不断积累就一定会有回报。”余明春说,他将以此次荣誉为起点再接再厉,攻坚克难,积极带动身边同事共同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和推动新型电力系统建设贡献“璧电人”的力量。(宋世光 蒋佩 唐书窗)

编辑: 曹妤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