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綦南供电:保质保量完成“国庆节”供电任务

  10月1日至7日,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各级值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积极应对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全力以赴保障国庆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全区人民欢乐过节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国庆节前夕,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提前精心部署,制定“国庆”保电方案,落实保电措施,组织各专业运维人员对辖区输电线路、变电设备等电力设施设备开展全方位的“体检”,及时排除各类设备缺陷及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电网“健康”运行。

  国庆节期间,该公司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安监、运检、营销等5个专业联合开展应急保电值班,快速响应处理突发应急事件;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不安排计划检修工作;加强电力设备的巡视检查,配备充足的抢修人员、抢修车辆及抢修物资,抢修服务队全天候待命,第一时间处理安全隐患及故障报修;各供电营业厅正常营业,提供电费收取、业务办理等各项业务,让广大用户切实感受方便、快捷、优质的供电服务。

  保电期间,该公司全面加强值班管理,值班人员恪尽职守,电力有序供应,供电服务优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张俪萍)

编辑: 曹妤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36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