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举行

  立正、稍息、行军礼、齐步走、分列式、集合……9月20日,重庆轻工职业学院举行了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全校新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十五天的军训成果。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举行。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云主持大会。

踏着整齐的步伐,各连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同学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

  “激情飞扬,超越梦想;挑战极限,创造辉煌”,汇演中,三十四个连队昂首阔步、高呼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队列方队、军体拳方队、匍匐刀方队、战术方队……现场上演着一幕幕精心编排、情节生动的汇报表演。

战术方队汇报展演。

军体拳汇报展示。

汇报表演中,“战士们”展示了执行任务时的战斗作风。

学校党委书记张光春宣读《重庆轻工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2级新生军训优秀连队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学校党委书记张光春宣读《重庆轻工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2级新生军训优秀连队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希望全体受训同学做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在半个月的军训中,同学们展示出了青春与自信,奋发与激情,昂扬与斗志,增强了纪律观念,培养了顽强作风,学会了团队协作,提高了生活能力。”重庆轻工职业学院校长兰刚表示,在分列式和汇报表演中,同学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精神振奋、气势磅礴,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敢于拼搏,敢于挑战、敢于超越的精神品质。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校长兰刚讲话。

  兰刚希望同学们学会坚守,学会坚持;学会适应,学会超越;学会读书,学会学习;学会感恩,学会回报。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怀揣远大理想,心存浩然正气,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激荡青春、放飞梦想、笔耕不辍,谱写人生最灿烂的美丽华章。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理事长姚成通报了学校近期取得的成就。

  活动最后,重庆轻工职业学院理事长姚成通报了学校近期取得的成就,展示了学校各个方面的大发展、大突破,对全校师生产生了极大鼓舞和激励。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7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