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3天查处酒驾醉驾16起 南岸警方夏夜治安巡查正在进行
2022年07月25日 11:04 来源: 新华网

 

民警正在检查车辆驾驶人信息。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7月25日电(陈雨)7月22日,重庆南岸警方启动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截至7月24日晚,南岸警方共组织出动民(辅)警5334人次,发动组织群防群治力量1620人次,出动车辆568台次,设立各类卡点21个,检查车辆12365台次,盘查人员12450人次,检查场所761个,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101处,抓获现行违法犯罪人员57人,查处酒驾醉驾16起。

  南岸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统一行动期间,警方针对广场、商圈、夜市、车站和夜市一条街、“网红”景点、消暑纳凉重点水域等夜间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巡防工作。23日21时22分,民警在长江水域沿江巡逻至辖区温家溪广场江边时,遇到群众求助,称广阳岛大桥下有群众被困礁石无法上岸。接求助后,附近巡逻的6名警力迅速赶到现场,并紧急联动消防队员、武警官兵,成功将被困岛礁的10名群众营救上岸。

  针对重点娱乐场所、留宿场所,南岸警方开展了“突击式”“地毯式”“拉网式”清查临检行动,严防违法犯罪人员藏匿。同时,集中开展登记流动人口清查,针对城乡结合部、公租房、老旧小区等流动人口聚居区域组织开展集中清理,完善了基础信息采集,开展入户法制宣传、安全防范宣传。24日,四公里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某小区进行入户清查登记时,通过身份比对抓获一名涉嫌诈骗被河南警方上网追逃的在逃人员杨某。

  此外,南岸交巡警强化了对道路交通的临检工作,在辖区主要干道设立检查站,对过往车辆进行严密盘查,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3日0时许,南岸交巡警支队弹子石大队在腾龙大道设卡检查时,连续查获4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民警正在检查消防设备。新华网发

民警正在巡逻。新华网发

编辑: 张青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