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融入区域经济发展 厦门银行重庆两江金州支行揭牌开业

开业仪式现场。新华网发(程兰茜 摄)

  新华网重庆7月20日电(朱俊洁 实习生 程兰茜)20日上午,厦门银行重庆两江金州支行举行开业仪式,正式对外揭牌营业。

  据悉,作为厦门银行在重庆开设的第12家支行,网点将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配套全新的智能柜台,打造温暖雅致的厅堂环境,以多元化的金融产品、高品质的金融服务,为区域内的市民群众带去专业、优质的体验。

  厦门银行行长吴昕颢表示,希望乘着两江新区的发展东风,大力推动零售业务发展。秉承“心手相连,承诺百年”的服务理念,深耕本地、以客为尊,严控风险、稳健经营,积极融入区域经济发展的大局。

揭牌仪式现场。新华网发(程兰茜 摄)

厦门银行行长吴昕颢讲话。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网点内便民服务区。新华网发(程兰茜 摄)

网点一角。新华网发(程兰茜 摄)

等待办理业务时,市民可在茶室休息等候。新华网发(程兰茜 摄)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9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