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2中国首届健康人论坛在渝举行

  7月14日,2022国际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第七届双品汇——2022中国首届健康人论坛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会议通过打造备受全民关注的“健康人”平台,建设健康人专家智库,致力让更多的人成为健康人。

  论坛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健康人报、重庆市养生健康服务业协会、耕读人公益、重庆中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盟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重庆乡村振兴产业赋能中心承办。

论坛现场。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指出,近年来重庆大健康产业发展迅猛,如何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把资源优势转为产业优势?如何引领产业发展新业态,激发产业发展活力,是未来大家面对的机遇和挑战。举办本次论坛,旨在通过对话,让专家学者为推动重庆大健康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在主旨演讲环节,重庆医科大学教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马有度,西南大学中国乡村建设学院特邀研究员朱艺等6位主旨演讲专家,分别发表了专题讲座。紧紧围绕“健康是1”重要论述,针对健康中国实践过程中的难点、焦点问题发表主题演讲,从当前实际问题出发,就“如何做一个健康人”提出新思想、新方法和新模式,以及新的建构思考。

  会上,健康人报联合北京鹰瞳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健康人小橘书《数智健康人》。通过发布权威的数据报告、大健康行业发展情况及趋势展望,提升老百姓的健康意识和健康行动力,获得社会各界对健康行动的关注。

  论坛还举行了“健康人专家智库”受聘仪式,以及“2022-2023健康人行动”战略签约仪式。此外,为促进“健康人”平台的推广,论坛对“健康人推广大使”进行荣誉授予。(陈琦)

编辑: 葛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8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