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促经济 稳大盘】华夏银行重庆分行篇——精准施策 为货运物流行业纾困解难

  新华网重庆7月20日电 19日,重庆银保监局召开“重庆辖内股份制银行支持稳大盘”专题新闻发布会。会上,华夏银行重庆分行表示,在重庆银保监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开展了线上金融服务工作,助力物流行业保运输,帮扶货车司机。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主动采取精准有效措施,与货运科技公司开展大数据合作,为货运平台注册的物流司机提供融资服务,推出“龙惠贷”互联网贷款产品。依托自主研发网贷平台,对符合条件的货车司机,在线审批和发放的用于日常经营用途的贷款。

  该业务自2019年9月20日正式投放第一笔贷款,支持平台内注册的全国货车司机用户根据资金需求随机随还。截至2022年6月末,累计为司机用户发放贷款26.99万笔,累计发放8.69亿元。

  同时,为满足干线物流上各司机的资金需求,助力各干线物流上司机经营所需,助推全国区域内物资运输,华夏银行重庆分行推出专项信贷资源保障,内部提供较低的资金成本。对于所有司机用户贷款FTP提供80BP的优惠政策。2022年4月起,延长产品贷款期限至13个月,放款时间优化至每天3:00至22:00,不断满足货车司机用户的提款需求。

  此外,在担保方式上,产品创新担保方式,与重庆进出口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合作,在线为司机客户提供担保支持。在给予宽限期政策上,持续提供10天宽限期,对暂时还款困难的司机给予合理的支持和帮助。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47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