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北区出台“金种子计划”金融人才实习招募计划

  新华网重庆5月25日电(李海岚)近日,重庆市江北区印发《重庆市江北嘴“金种子计划”金融人才实习招募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重庆市江北嘴“金种子计划”金融人才实习招募计划也于25日全面启动。

  据介绍,《管理办法》由重庆市江北区委组织部、江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北区金融工作办公室、江北嘴管委办共同实施,旨在帮助学生提高工作实践能力和金融职业素养,助力金融机构扩增专业人才后备资源,为江北区建设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提供高质量金融人才支撑。

  按照《管理办法》规定,江北区每年将组织30—50名国内外知名高校在校大学生到江北辖区金融机构进行为期1至3个月的实岗学习锻炼,并由辖区所在实习金融机构与区政府共同保障实习生实习期间相关待遇,如生活补助、实习补贴、食宿等。

  本次“金种子计划”金融人才实习招募计划,包括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组团招募实习生,提供包括同业/投行业务、国际业务、零售业务、普惠业务、软件开发、总行金融科技、数据分析等实习岗位。所有岗位以招募在读硕士研究生、在读博士研究生为主,活动持续到6月10日,感兴趣的在校大学生可登录活动网站链接(www.huibo.com/topicpage/cqjbgov/index.html?t=2)报名参加。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