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反诈知识进村社 浦发银行重庆永川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新华网重庆5月18日电 为加大反诈宣传力度,宣传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增强基层人民群众的防诈意识和防诈能力,浦发银行重庆永川支行于近日前往重庆永川陈食街道复兴寺村开展专项金融知识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的同时,通过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一对一播放电信诈骗相关视频、讲解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及新型电信诈骗手段等方式,深入村民中,让电信诈骗防范入脑入心,警惕以“刷单返利”“电话欠费”“短信中奖”“购买保健品”等为名的骗局。

  浦发银行重庆永川支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将持续做好公众金融知识普及,提高公众金融素质,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知识的良性互动,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66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