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平安人寿推出司庆34周年系列回馈活动

  5月27日,中国平安将迎来34周年庆典。平安人寿将推出系列回馈活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发挥保险保障优势,守护人民美好生活,平安人寿根据当前经济形势,客户财富稳健保值、增值的需求,推出兼顾安全和收益的“平安盛世金越增额终身寿险”保险产品计划。

  随着我国社会老龄化程度的加深和居民财富水平的上升,老年人多层次、高品质养老需求不断增长。平安人寿推出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及居家养老服务体系。

  据悉,平安人寿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通过“保险保障+健康管理+医疗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健康医疗和风险保障需求,帮助客户拥有更精彩的健康生活。同时,平安居家养老服务体系整合社会整合优质养老资源,针对老年人居家养老九大痛点,以1个专属管家、10大服务场景和1套监督体系,为长者打造一站式养老服务。

  5月18日至5月31日,平安人寿将上线“献礼献平安”活动,用户可登陆平安金管家APP活动版块领取积分兑换司庆惊喜好礼。5月期间,VIP客户参与活动福利加码。

  此外,平安人寿还将携手河南博物院,共同打造“财富藏宝阁”活动。用户参与活动,有机会赢取精美限定文创好礼。

  平安人寿表示,未来,平安人寿将持续立足客户需求,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一站式金融保险服务体验。 

  重要提示:

  【盛世金越】

  1.平安盛世金越终身寿险简称盛世金越。

  2.本文中现金价值增长是指盛世金越交费期满一定时间后,现金价值年增速约3.5%,具体时间因交费期、被保人年龄等不同而存在差异。

  3.本文中对“传承”的描述是指盛世金越可选择双被保人,两名被保险人由您与我们在投保时约定,并在保单上载明。场景举例:父或母亲A为投保人,约定亲子两代(父或母亲A,子女B)作为盛世金越双被保险人,当作为投保人的父或母亲A生存,且子女B成年(年满18周岁)后,父或母亲A可选择变更子女B为投保人,传承保单给孩子。

  4.盛世金越年度保额=基本保险金额×(1+3.5%)(保单年度数-1)。盛世金越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8岁前按盛世金越所交保费与盛世金越现金价值取大给付,不根据年度保额支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8-40岁/41-60岁/61岁后身故/全残,分别按160%/140%/120%盛世金越所交保费、盛世金越现金价值、年度保额取大给付。详见保险条款。

  5.需满足盛世金越保单贷款的规则限制,详见保险条款。

  6.本文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平安臻享RUN】

  1.服务提供主体: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所涉服务由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及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留对服务内容、服务提供对象、服务提供规则的调整权利。

  2.服务提供对象:保单生效日在2021年2月1日及以后指定产品的被保险人,服务详情、服务。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638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