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宣传活动

  新华网重庆3月16日电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举行了线上线下多重宣传活动,面向广大消费者进行金融风险提示、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等。

  平安产险重庆各区县分支机构陆续开展线下金融消费者宣传活动,重点面向“一老一少”群体,并加强对小微企业、农民工群体、流动劳务人员、残疾人等群体的金融政策、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的宣传教育。

工作人员为市民讲解金融知识。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在江津、巴南、涪陵、万州、开州、合川、武隆等地,通过走进养老院、农村乡镇等方式,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理性投资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倡导老年消费者“不乱投”,年轻消费者“不乱贷”。此外,开展“数字金融·智能服务”专场体验活动,重点面向老年客户,展示创新的科技手段,体验智能的线上服务。

  与此同时,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安好车主等平台,围绕借款保证保险、投保风险、新能源车等宣教主题,以图文、沙画、H5、视频等传播形式,向消费者进行金融风险提示和以案说险。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475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