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2视界·国际教育择校展举办

  3月12日,由重庆新东方学校主办的“2022视界·国际教育择校展”举办,邀请多位教育专家、校长、家长现场演讲,帮助学子深入全面了解国际教育。

活动现场。

  展会上,巴蜀常春藤学校、巴蜀中学国际课程中心、德普外国语学校、育才中学国际部、巴川量子国际部、重庆第一双语学校国际部、重庆莱克顿、西大附中国际课程中心、重庆为明学校等集体亮相。

  如何根据自己孩子情况选择适合的国际学校?新东方前途出国周筱娟老师提出四条建议:“家长首先要了解自己选择国际学校的心态目的;其次要了解国际教育的基础知识;再次,在了解基础知识后,该如何理性科学的为孩子做规划,需要有正确的方法引导;最后,真正为孩子做一个理性完整的升学规划。”

  对于孩子的培养,新东方前途出国蒋冬芹老师说,每个孩子都有擅长的领域,家长要梳理新的育儿观,能够创造多元的实践环境,尊重差异,因材施教。孩子是为未来培养的,教育要让孩子既能够幸福地立足这个世界,也能够自信地走向世界。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468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