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99次日落》与爱山城·音乐故事会首演

图为音乐故事会表演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2月22日电 2月20日晚,《重庆99次日落》与爱山城·音乐故事会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首演。

  据音乐会两位出品人李明坤及林奕介绍,本次音乐会以“故事讲述”“合唱”“室内乐”三种艺术形态相融合的形式,选取了“轨道交通”“机场”“火锅”“夜”四个重庆标志性篇章,邀请到乌梢蛇张爷爷、小峤机长、陈崎凡、张辉映四位来自重庆的短视频达人来讲述山城重庆的爱情故事。出品人还提到,此次音乐故事会的创作初心是希望能够打造出重庆文化的新名片,让所有喜爱这座城市的人们,看到它的全貌,听到它的故事。

  演出后现场观众表示,除了倾听到达人们的感人故事,还在音乐中听到了城市变迁、时代留下的美好时光。还有观众称通过室内乐加合唱的呈现形式,感受到了重庆作为西部中心城市在艺术发展方面的进步与革新。

  最后两位负责人还表示,在2022年会继续将“重庆99次日落”这个文化主题结合重庆不同的元素打造出更多的系列活动,让重庆人演绎出自己的故事。

图为音乐故事会表演现场。新华网发

图为音乐故事会表演现场。新华网发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408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