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垫江中医药康养文化节启幕 七大板块活动展现中医药文化

  12月6日,千年中医,康养垫江——中国(重庆)2021中医药文化节垫江分会场暨中国(重庆垫江)2021中医药康养文化节在垫江县体育场启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7个板块组成,包括垫江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垫江中医药康养微论坛、群众体验中医药文化活动、垫江中医药发展成就展示活动、垫江中医药全产业链参观活动、垫江县首届膏方文化节、垫江中医药便民惠民活动周等。

  启动仪式上,老中医代表卢传牧,将传统中医用于碾药的“宝贝”——碾子铁研船授予学生代表黄晴雨、丁森,并勉励他们不忘初心、潜心专研,努力成为为新时代的“好中医”。两名学生双手从卢传牧老先生手中接过“宝贝”,立下“中国中医,未来有我!”的铿锵誓言。

  活动现场,来自重庆以及垫江的14位名中医为市民开展了义诊咨询,并进行了现场把脉和健康指导。

  据悉,从12月6日起至12日,垫江将开展中医药便民惠民周活动,市民如到垫江县中医院、垫江县人民医院等医院就医,将免挂号费、免煎药费。(记者 张凌漪)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138673